白云酥

chapter 9 我还愿意跟在你身后

  在一起两年多,我发现他的样子和我18岁遇见的差别很大。他是个很善于表达爱意的人,他的热烈一点点的沁透着我偷偷藏着的心事。

    他真诚的表达所有的爱意,让我出现他比我更早动心的错觉。

 

    剧组的人约着去沙滩团建,我们也算是公费约会一次。


    “于泽舟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我们出去走走好不好?”

    :“嗯,好。”


    他牵着我的手往沙滩上走去。

    慢慢的走到海边,浪花轻轻漫过了脚。我停下来,我们牵着的手将一心往前走的他拽住。

    我松开了他的手,抬头看向他,他正好挡住了天上的太阳,周边的光像是他散发出来的一样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在前面走,我在后面跟着你好不好?”

    我用撒娇的语气跟他讲。

    他不问为什么,只要我想的,他都会答应。

    他伸手摸我的头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

    金色的海滩上,我们一前一后。我看着他的背影,他时不时地回头看我,我浅浅笑着回应。

    他身形缓缓,我脚步慢慢。


    现在我真实的追随在他的身后,很怀念我偷偷喜欢他的那些日子,平淡却也热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