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酥

chapter 10 恋爱那件小事1

  有次他去大连出差,我让他回来给我带某家老店的椰蓉糕。

    我知道他得去将近一礼拜就没想着提前提醒他。他在忙完所有的拍摄之后就赶回来给我惊喜,却唯独忘了我的椰蓉糕。


    我刚好周三调休,刚把洗完的衣服晾在阳台上就听见开门声。我在衣服上胡乱的把湿湿的手擦干,匆匆的跑向门口。

    他走进来还没来得及摘下帽子和口罩就把我抱起来转了几圈。我被圈的太紧拍着他的背想让他放开。

    :“乖,别动,让我再抱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我停下手上的动作,在他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。任由他的双臂越收越紧。我安静了许久,看他没有要松开的意思,我从他的怀里挣扎出来。他像小狗一样一脸委屈,说还没抱够。

我说我有正事。


    我向他摊开双手,眨着眼睛看着他。

    :“我的椰蓉糕类?”

    他突然开始回避我的眼神,眼睛东瞅瞅西看看,就是不敢直视我。

    :“忘啦!”我一下提高了声调。

    他开始挠头,我瞪着他,看着他的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我心里突然萌生了一个邪恶的小想法。


    我转过身,气呼呼地走到客厅。打开电视,专门去放他主演的影视剧,正好还有他和女主角的吻戏。

    他也意识到了大事不妙,悻悻地走到我旁边坐下,跟我道歉。

    我没有理他,双手环胸,头转向了一边,冷哼一声。他就匆匆起身跑到我面前坐下,我又将头扭向另一边,就是不看他。来来回回好几次,他就不动了。挤在我身边坐下,一把环住我。


    :“姐姐,对不起,我错了嘛,我保证下次不会了。”

    我想从他怀里挣扎出来,他却越抱越紧。他的头靠在我肩膀上蹭来蹭去,我艰难地掏出一只手推开他的毛脑袋。我推开,他靠上来。我们一来一回,我实在是受不了他的意志力真的很坚强。

    他的头往我怀里蹭,嘴里哼哼叽叽向我认错。

    :“姐姐,我错了。姐姐,姐姐,对不起嘛......”

 

    他每次惹我不开心都会开启撒娇模式哄我开心,他也知道一声姐姐就能把我吃的死死的。

我看着他毛茸茸的脑袋,真想上去一把手给他揉成小鸡窝。但我现在在生气好吧,不能太过主动。

    我揪着他的卫衣领子把他的脑袋从我怀里薅出来。一脸委屈的跟他说:“可是你走之前我跟你说了好多遍呀!那我一年多都没去过大连了,你又不让我跟你一起去,你回来还不给我带好吃的。”说着我就装作要哭的样子。

    我们都受不住对方装可怜的样子。他一下就慌了神,捧住我的脸跟我道歉。

    

    :“你个大骗子,走的时候还答应的好好的。你就是小狗。”我装作生气的样子凶他。

    :“好好好,我是小狗,我是小狗。但我真的忙忘了,下次我带你去大连亲自去买好不好?”

    我看着他着急解释,说自己是小狗的样子,我真的好像揉一揉他的头。

    :“哼,小狗才不和你一样,小狗才不会骗人。”

    他扑哧一下笑出来,他没到我会说这个。

    :“你就是坏——”

    我话还没说完,他就亲上来堵住我的嘴。

    :“你犯规,我还没原谅你。”


    他又亲上来,一下一下,像个啄木鸟一样。

    这时正好电影演到男女主拥吻的那一幕,我们眼神在那一刻好像都瞟到了电视上。他突然就把我的头扳向他,挡住了我的视线,搂住我的脖子,覆上了我的唇。轻轻的一下一下,像羽毛扫过。我被他的节奏带走,深陷进这个吻。

评论